跳至主要内容

民政及青年事务局局长在区议会选举投票后与传媒谈话内容(只有中文)(附图)
************************************
  民政及青年事务局局长麦美娟今日(十二月十日)上午在东华三院吴祥川纪念中学的投票站投票后会见传媒的谈话内容:

民政及青年事务局局长:早晨,今日是投票日。我刚刚投完票,希望街坊朋友大家记得今日踊跃投票。投票时间由上午八时半至晚上十时半,每人可以投一票,每票一个「剔」。而地区委员会界别选民的投票时间是上午八时半至下午二时半。他们是「全票制」。希望各位选民在你们所属的票站去投票。大家踊跃投票。谢谢。
 
2023年12月10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1时49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民政及青年事务局局长麦美娟今日(十二月十日)为二○二三年区议会一般选举投票,并呼吁已登记选民踊跃投票。
民政及青年事务局(民青局)局长麦美娟(左四)、民青局常任秘书长林雪丽(左三)、民青局副局长梁宏正(右四)和民政事务总署署长张赵凯渝(右三)今日(十二月十日)巡视二○二三年区议会一般选举地区委员会界别投票站。
民政及青年事务局(民青局)局长麦美娟(右三)、民青局常任秘书长林雪丽(右二)、民青局副局长梁宏正(左三)和民政事务总署(民政总署)署长张赵凯渝(右一)今日(十二月十日)完成巡视全港18个地区委员会界别投票站后,到民政总署总部了解二○二三年区议会一般选举投票日最新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