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文化体育及旅游局局长恭贺林新栋和王玮骏为中国香港勇夺杭州亚运第一金(附图)
*************************************
  文化体育及旅游局局长杨润雄今日(九月二十四日)恭贺赛艇运动员林新栋和王玮骏在杭州第19届亚洲运动会(杭州亚运)男子双人单桨赛勇夺金牌,这是中国香港代表队于今届杭州亚运会取得的首面金牌。

  杨润雄在杭州表示:「林新栋和王玮骏发挥淋漓尽致、力争上游为港增光,在杭州亚运为中国香港队先拔头筹取得金牌,教人鼓舞。我能够在现场见证他们创出佳绩,感受到运动员比赛时的专注投入以及胜利的喜悦。中国香港代表队有了好开始,我祝愿香港运动员继续在杭州亚运大展光芒。」
 
2023年9月24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1时4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文化体育及旅游局局长杨润雄(左一)今日(九月二十四日)恭贺赛艇运动员林新栋(左二)、王玮骏(右二)在杭州第19届亚洲运动会(杭州亚运)男子双人单桨赛勇夺金牌,这是中国香港代表队于今届杭州亚运会取得的首面金牌。
文化体育及旅游局局长杨润雄(左二)今日(九月二十四日)恭贺赛艇运动员林新栋(左三)、王玮骏(右三)在杭州第19届亚洲运动会(杭州亚运)男子双人单桨赛勇夺金牌,这是中国香港代表队于今届杭州亚运会取得的首面金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