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第71届国际缆车监管机构会议圆满结束(附图)
**********************
  由机电工程署于九月十七日至二十一日举办的第71届国际缆车监管机构会议今日(九月二十一日)圆满结束。
   
  会议期间,香港代表与来自海外和内地的缆车监管机构成员透过工作会议、实地考察、经验分享和事故审视等活动,交流有关架空缆车和地面缆车系统安全的行政管理和规管工作。
   
  与会代表讨论了缆车系统的最新技术发展和国际标准,以及缆车关键部件更换准则。香港代表亦向国际缆车专家分享管理和监管架空缆车和地面缆车的经验。
   
  国际缆车监管机构会议是由各管辖区成员举办的年度活动。今年香港首次举办会议,共有29名来自13个海外和内地管辖区的代表参与。
 
2023年9月21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7时3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机电工程署于九月十七日至二十一日举办第71届国际缆车监管机构会议。图示参与会议的缆车监管机构成员 。
机电工程署于九月十七日至二十一日举办第71届国际缆车监管机构会议。 图示缆车监管机构成员进行会议。
机电工程署于九月十七日至二十一日举办第71届国际缆车监管机构会议。图示缆车监管机构成员进行实地考察,了解海洋公园缆车系统的运作。
机电工程署于九月十七日至二十一日举办第71届国际缆车监管机构会议。图示缆车监管机构成员进行实地考察,了解山顶缆车系统的运作。
机电工程署于九月十七日至二十一日举办第71届国际缆车监管机构会议。 图示缆车监管机构成员参观昂坪缆车探知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