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文化体育及旅游局局长为出战亚运及亚残运运动员打气(附图)
****************************
  文化体育及旅游局局长杨润雄今日(九月十四日)上午到访香港体育学院(体院),了解运动员备战杭州亚洲运动会(亚运会)和亚洲残疾人运动会(亚残运会)的情况,并为运动员打气。
   
  杨润雄在体育专员黄德森、体院董事局副主席周福安、冯马洁娴和院长李翠莎博士陪同下,视察体院多项设施,包括剑击馆、羽毛球馆和武术馆等,与备战的精英运动员和教练会面交流,听取他们讲解备战的训练安排和支援工作。杨润雄亦趁此机会向运动员送上祝愿,希望他们在比赛中发挥出色,为港增光。
   
  此外,杨润雄、文化体育及旅游局副局长刘震和黄德森亦于昨日(九月十三日)下午到访中山纪念公园体育馆和纪利华木球会,了解柔道和板球运动员备战亚运的情况及为他们打气。
   
  杨润雄表示:「亚运会和亚残运会在杭州举行,代表中国香港队的运动员能够在自己国家内出战,意义倍增。我亦期望他们趁着在杭州期间,多了解国家的发展情况,并且多与其他代表队的运动员交流互动,展示香港运动员的风范。」
   
  亚运会和亚残运会将分别于九月二十三日至十月八日,以及十月二十二日至二十八日举行。中国香港将分别派出约660名运动员及约98名运动员参加亚运会和亚残运会。除了体院会支援参与精英运动项目赛事的运动员外,文化体育及旅游局亦从艺术及体育发展基金(体育部分)拨款7,700万元,支持其他参赛的运动员及其团队,备战亚运会及亚残运会。
 
2023年9月14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3时1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文化体育及旅游局局长杨润雄(右二)今日(九月十四日)上午和体育专员黄德森(右一)到访香港体育学院,视察剑击馆,与备战的剑击运动员张家朗(左一)和教练会面交流。
文化体育及旅游局局长杨润雄(左四)今日(九月十四日)上午和体育专员黄德森(左三)到访香港体育学院,视察羽毛球馆,与备战的运动员谢影雪(左一)和邓俊文(右一)会面交流。
文化体育及旅游局局长杨润雄(后排左三)今日(九月十四日)上午和体育专员黄德森(后排左二)到访香港体育学院,与陈浩源(前排左二)和朱文佳(前排右一)等运动员会面,了解他们备战杭州亚洲残疾人运动会的情况并为他们打气。
文化体育及旅游局局长杨润雄(左六)今日(九月十四日)上午和体育专员黄德森(右五)到访香港体育学院视察武术馆,向运动员送上祝愿,希望他们在比赛中发挥出色,为港增光。
文化体育及旅游局(文体旅局)局长杨润雄(左三)昨日(九月十三日)下午联同文体旅局副局长刘震(左一)和体育专员黄德森(右一)到纪利华木球会,向备战杭州亚洲运动会的板球运动员会面打气,杨润雄并于板球球板上签名供球员留念。
文化体育及旅游局(文体旅局)局长杨润雄(后排左九)昨日(九月十三日)下午联同文体旅局副局长刘震(后排左八)和体育专员黄德森(后排右九)到中山纪念公园体育馆,向备战杭州亚洲运动会的柔道运动员会面打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