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有关以八达通领取消费券的安排
**************
电台及电视台当值广播员请注意︰
 
请尽快播出下列信息,并在适当时间重播︰

  由于八号烈风或暴风信号现正生效并至少持续到今日(七月十七日)下午四时,消费券计划秘书处位于九龙旺角弥敦道750号始创中心17楼的办公室今日暂停服务。秘书处会联络已预约今日到访接受服务的市民安排改期。

  政府发言人表示,有部分以八达通收取两期消费券的市民,由于仍未达到「合资格消费」累积总额的要求而未能在昨日(七月十六日)领取第二期消费券。

  如市民想查阅其「合资格消费」累积总额,或查询八达通领取消费券的问题,可通过八达通手机应用程式、致电八达通热线2969 5588、上八达通网站(voucher.octopus.com.hk/tc/form/enquiry),或到港铁站特设的八达通服务站查阅。

  如有关市民的「合资格消费」累积总额在本月底前达到3,000元,便会在翌月十六日获发第二期、即2,000元的消费券,如此类推(注)。他们最迟须在今年十月三十一日或之前符合累积合资格消费要求。

  如有关市民的八达通卡已没有余额,但「合资格消费」累积总额仍未达到要求,可以先为八达通卡增值,并作合资格消费,达到「合资格消费」的要求后便会在翌月十六日获发第二期消费券。

  市民如对计划有任何疑问,可浏览消费券计划网站(www.consumptionvoucher.gov.hk),或致电热线18 5000查询。

注:获取半额券额的人士(即透过不同入境计划来港居住以及来港升学的合资格人士),合资格消费总额达1,500元,便会获发第二期、即1,000元的消费券。 
 
2023年7月17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2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