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财政司司长结束访问北京(附图)
***************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今日(七月十三日)在北京进行最后一天访问。
 
  早上,陈茂波与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丛亮会面。陈茂波在会上介绍香港在金融、经济、创科等领域的最新情况,双方也就「十四五」规划中给香港「八大中心」定位的建设进展、推动粤港澳大湾区经济更深度融合,以及香港助力「一带一路」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茂波也与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局长李云泽会面,双方就内地与香港的经济和金融发展最新情况交流,并讨论在金融监管方面加强协调合作、扩宽互联互通渠道及探讨金融创新等。
 
  陈茂波今日晚上返抵本港。
 
2023年7月13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6时3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今日(七月十三日)在北京进行最后一天访问。图示陈茂波(右四)与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丛亮(左三)会面。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右)今日(七月十三日)在北京进行最后一天访问,并拜会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局长李云泽(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