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财政司司长展开北京访问(附图)
***************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今日(七月十一日)下午展开访京行程。

  陈茂波下午到访了一家智能驾驶技术的创科企业,并与其管理层交流行业最新发展趋势。

  晚上,他与一批参与金融交流计划并正在北京金融机构实习的香港大学生餐聚,了解他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

  陈茂波与同学们交流时指出,在国家积极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大力推进高水平双向开放之际、全力迈向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香港作为国际金融中心可发挥独特和重要的贡献。

  陈茂波勉励同学把握实习机会,深入了解内地金融市场的需要、运作和发展,以及在内地工作的发展机遇,为未来职业生涯规划累积宝贵的经验和人脉网络。
 
2023年7月11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9时3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今日(七月十一日)展开北京的访问行程。图示陈茂波(右三) 与一批参与金融交流计划并正在北京金融机构实习的香港大学生餐聚,了解他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今日(七月十一日)展开北京的访问行程。图示陈茂波(右三)与一批参与金融交流计划并正在北京金融机构实习的香港大学生餐聚,了解他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今日(七月十一日)展开北京的访问行程。图示陈茂波(左一)与一批参与金融交流计划并正在北京金融机构实习的香港大学生餐聚,了解他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