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机电署成立机电青年发展委员会(附图)
******************
  机电工程署(机电署)今日(七月六日)于九龙湾机电署总部大楼举行「啤啤校园之旅──生活小智识」毕业典礼暨机电青年发展委员会启动仪式,推动青年发展工作,凝聚青年力量。

  发展局常任秘书长(工务)刘俊杰在启动仪式表示,机电青年发展委员会透过举办不同活动加强与青年人沟通,培养他们的正向思维,并加深他们对机电工程行业的认识,鼓励更多青年人投身业界发挥所长,贡献社会。

  机电署署长彭耀雄表示,机电署一直不遗余力推动公众教育和青年发展。机电署透过成立机电青年发展委员会,装备机电署年青同事作多元发展;同时通过扩展现有「机电青少年大使计划」,促进青年人对机电安全、能源效益、创新科技及机电业的知识,让他们发挥潜能,实践理想。

  机电署早前与五间中学合作推出的「啤啤校园之旅──生活小智识」STEM教育先导计划亦于今日举行毕业典礼。先导计划为期八个月,透过一系列STEM教学活动和工作坊,让学生亲身体验科学的乐趣,增加对机电工程和智能科技的认识,引发他们未来投身机电及创科行业的兴趣。该五间中学已成为机电青年发展委员会旗下「机电青少年大使计划」的首批学校会员。机电署亦将招募全港学校成为「机电青少年大使计划」会员,共同推广机电安全、能源效益和机电业发展。
 
2023年7月6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21时48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机电工程署(机电署)今日(七月六日)举行「啤啤校园之旅──生活小智识」毕业典礼暨机电青年发展委员会启动仪式。图示发展局常任秘书长(工务)刘俊杰(左六)、机电署署长彭耀雄(右六)、机电署年青员工和嘉宾主持启动仪式。
机电工程署今日(七月六日)举行「啤啤校园之旅──生活小智识」毕业典礼暨机电青年发展委员会启动仪式。图示发展局常任秘书长(工务)刘俊杰在仪式致辞。
机电工程署(机电署)今日(七月六日)举行「啤啤校园之旅──生活小智识」毕业典礼暨机电青年发展委员会启动仪式。图示机电署署长彭耀雄在仪式致辞。
机电工程署(机电署)今日(七月六日)举行「啤啤校园之旅──生活小智识」毕业典礼暨机电青年发展委员会启动仪式。图示基督教香港信义会信义中学同学向发展局常任秘书长(工务)刘俊杰(前排右二)和机电署署长彭耀雄(前排右一)介绍其团队的创作成果。
机电工程署(机电署)今日(七月六日)举行「啤啤校园之旅──生活小智识」毕业典礼暨机电青年发展委员会启动仪式。图示发展局常任秘书长(工务)刘俊杰(第一排右六)、机电署署长彭耀雄(第一排右七)及机智啤啤与一众参与「啤啤校园之旅──生活小智识」STEM先导计划的学生、学校代表和机电署年轻工程师合照。
机电工程署(机电署)今日(七月六日)举行「啤啤校园之旅──生活小智识」毕业典礼暨机电青年发展委员会启动仪式。图示发展局常任秘书长(工务)刘俊杰(第一排左六)、机电署署长彭耀雄(第一排左七)和嘉宾在仪式上合照。
机电工程署(机电署)今日(七月六日)举行「啤啤校园之旅──生活小智识」毕业典礼暨机电青年发展委员会启动仪式。图示发展局常任秘书长(工务)刘俊杰(第二排左七)、机电署署长彭耀雄(第二排右六)、机电青年发展委员会委员和机电署年青员工在仪式上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