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财政司司长展开上海访问(附图/短片)
******************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今日(七月五日)中午抵达上海,展开访问行程。
 
  陈茂波到访了两家在超算及人工智能领域处领先地位的科技企业──商汤科技和华为上海研究所,参观了它们的设施,并与其领导层交流,了解行业最新发展趋势及其在香港扩充业务的计划。
 
  晚上,陈茂波将出席上海巿领导为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嘉宾举行的晚宴。
 
  陈茂波明日(七月六日)将继续访问上海行程,包括出席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开幕式、在大会的产业发展全体会议上发表主旨演说;与上海市领导会面;继续访问其他科技企业,以及到复旦大学演讲。
 
  随同访问的包括引进重点企业办公室主任容伟雄和政府资讯科技总监黄志光。
 
2023年7月5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8时23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今日(七月五日)展开上海访问行程。图示陈茂波(中)、引进重点企业办公室主任容伟雄(右一)、政府资讯科技总监黄志光(左二)和商汤科技联合创始人徐冰(右三)合照。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今日(七月五日)展开上海访问行程。图示陈茂波(左)在商汤科技联合创始人徐冰(右)陪同下,参观其公司设施。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今日(七月五日)展开上海访问行程。图示陈茂波(左二)在引进重点企业办公室主任容伟雄(左三)和政府资讯科技总监黄志光(左一)陪同下,与商汤科技联合创始人徐冰(右一)会面。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今日(七月五日)展开上海访问行程。图示陈茂波(左二)、引进重点企业办公室主任容伟雄(左一)和政府资讯科技总监黄志光(左三)与华为副董事长兼轮值董事长胡厚昆(右一)会面。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今日(七月五日)展开上海访问行程。图示陈茂波(左一)在政府资讯科技总监黄志光(左三)和华为副董事长兼轮值董事长胡厚昆(左二)陪同下,参观华为上海研究所。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今日(七月五日)展开上海访问行程。图示陈茂波(中)、引进重点企业办公室主任容伟雄(左五)、政府资讯科技总监黄志光(右六)与华为副董事长兼轮值董事长胡厚昆(左六)合照。

网上广播

财政司司长展开上海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