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伦敦经贸办举行伦敦仲夏招待会(附图)
******************
  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伦敦经贸办)于六月二十七日(伦敦时间)在英国伦敦举行仲夏招待会,接待约200名宾客,当中包括英国政府官员、伦敦金融城市长、伦敦部分地区的地区市长及副市长、商界高层代表、学术界及传媒代表,以及居英华人。

  伦敦经贸办处长罗莘桉在招待会上向来宾介绍香港的最新发展。他强调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致力「抢企业」、「抢人才」,并自五月起扩大人才清单涵盖的专业。他说:「特区政府于大约半年前推出『高端人才通行证计划』及多项『抢人才』计划,截至五月底收到84 000宗申请,当中约49 000宗申请已获批准,这说明香港对全球人才而言甚具吸引力。」

  罗莘桉总结时表示:「在『一国』和『两制』的双重优势下,香港在国家《十四五规划纲要》的发展蓝图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都担当着不可或缺的角色。我们深信香港能提供优良环境,促进企业发展业务以及开拓内地和亚太市场。」

  是次仲夏招待会亦邀请了「旅英港人音乐家」乐团成员表演弦乐四重奏,于整晚活动演奏多首古典及现代名曲。
 
2023年6月29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3时2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伦敦经贸办)六月二十七日(伦敦时间)在英国伦敦举行仲夏招待会,接待约200名宾客。图示伦敦经贸办处长罗莘桉(右一)在招待会上向来宾介绍香港的最新发展。
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伦敦经贸办)六月二十七日(伦敦时间)在英国伦敦举行仲夏招待会,接待约200名宾客。图示伦敦经贸办处长罗莘桉在招待会上致辞。
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六月二十七日(伦敦时间)在英国伦敦举行仲夏招待会,接待约200名宾客,当中包括英国政府官员、伦敦金融城市长、伦敦部分地区的地区市长及副市长、商界高层代表、学术界及传媒代表,以及居英华人。
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伦敦经贸办)六月二十七日(伦敦时间)在英国伦敦举行仲夏招待会,接待约200名宾客。图示伦敦经贸办人员向宾客送上具有香港特色的纪念品。
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伦敦经贸办)六月二十七日(伦敦时间)在英国伦敦举行仲夏招待会,接待约200名宾客。图示伦敦经贸办处长罗莘桉(左)向将荣休的伦敦经贸办招商引才总监戴威士致送感谢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