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行政长官答谢内地及海外投资者来港设立业务(附图)
************************
  ​行政长官李家超今日(六月十五日)出席由投资推广署举办的酒会,与超过400位来自内地及海外企业高层聚首一堂,感谢他们对香港营商环境持续的信心,并鼓励他们继续善用香港国际优势拓展全球业务。

  李家超于酒会上致辞时表示,香港在「一国两制」下拥有背靠祖国、联通世界的独特优势,既受惠于内地的庞大市场,也是连接内地与世界的桥梁。他说在中央的全力支持,以及国家「十四五」规划、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一带一路」倡议等国家战略所带来的无尽机遇下,香港是投资者开设和扩展业务的最佳地点。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丘应桦亦有出席,陪同李家超主持祝酒仪式。

  投资推广署署理署长蒋学礼博士致欢迎辞时表示:「今日酒会是香港和在港营商的内地和海外企业的兴奋时刻。投资推广署的工作是协助你们把握新机遇。我们会与其他部门和主要合作伙伴紧密合作,按照政府订下的政策优次去工作,帮助企业取得更辉煌成绩。」

  该超过400位受邀出席酒会的嘉宾是来自世界各地不同行业的公司代表,他们曾经于过去三年得到该署协助在香港设立业务。

  投资推广署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促进外来直接投资,致力协助内地及海外企业在香港开设或扩展业务。该署辖下设有九个行业专组,近年亦投放资源,配合香港经济发展需要,增设了金融科技及家族办公室组,致力协助这些新兴产业公司在港设立业务及建立完备的产业生态圈。

  如欲索取酒会相片,请浏览: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77720309062236
 
2023年6月15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20时2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行政长官李家超今日(六月十五日)在投资推广署举办的酒会上致辞,感谢来自内地及海外企业高层对香港营商环境持续的信心,并鼓励他们继续善用香港国际优势拓展全球业务。
行政长官李家超(中)、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丘应桦(右)和投资推广署署理署长蒋学礼博士(左)今日(六月十五日)于投资推广署举办的酒会上祝酒,感谢来自内地及海外企业高层对香港营商环境持续的信心,并鼓励他们继续善用香港国际优势拓展全球业务。
行政长官李家超(前排右六)今日(六月十五日)在投资推广署举办的酒会与来宾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