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房屋局局长继续北京访问行程(附图)
*****************
  ​房屋局局长何永贤今日(六月一日)继续在北京的访问行程。

  上午,何永贤到访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改委),与国际司副司长、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外事务协调推进组组长潘江会面,了解发改委在国家经济发展方面的工作。何永贤表示会带领房屋局加强与内地连系,抓紧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带来的机遇,参与一带一路的建设,并积极发挥桥梁作用,更好融入国家发展大局。

  何永贤亦与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王凯会面,了解该研究院推动城市政策制定的工作。研究院透过全国城乡基础信息平台,广集不同数据,以分析不同地方的发展维度。此外,大家亦就土地使用、房屋规划和社区建设等作交流。何永贤同时又分享了香港在公共房屋管理及置业阶梯方面的工作。

  何永贤随后到访属国有企业的北京保障房中心有限公司,参观其发展的社会保障性住房项目(燕保‧汇鸿家园、燕保‧常营家园及燕保‧北焦家园),期间参观了项目内的餐厅及其他共用配套设施,又与居民倾谈,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她并参与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及北京保障房中心有限公司举行的座谈会,进行交流研讨。

  何永贤与团队明日(六月二日)会与北京市领导会面,了解北京市发展各类型出租住房的情况,以及就完善房屋政策和事务交换意见。他们亦会考察通州区北小园小区。

  何永贤明日结束北京访问行程返港。
 
2023年6月1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9时4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房屋局局长何永贤今日(六月一日)在北京进行第三天的访问行程。图示何永贤(左二)到访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与国际司副司长、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外事务协调推进组组长潘江(右三)会面。
房屋局局长何永贤今日(六月一日)在北京进行第三天的访问行程,到访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图示何永贤(右三)与国际司副司长、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外事务协调推进组组长潘江(左三)合照。
房屋局局长何永贤今日(六月一日)在北京进行第三天的访问行程。图示何永贤(右二)与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王凯(左一)会面,了解该研究院推动城市政策制定的工作。
房屋局局长何永贤今日(六月一日)在北京进行第三天的访问行程。图示何永贤(右八)与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王凯(中)会面后合照。
房屋局局长何永贤今日(六月一日)在北京进行第三天的访问行程。图示何永贤(右一)参与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及北京保障房中心有限公司举行的座谈会,进行交流研讨。
房屋局局长何永贤今日(六月一日)在北京进行第三天的访问行程。图示何永贤(右一)到访属国有企业的北京保障房中心有限公司发展的社会保障性住房项目,并与居民倾谈,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
房屋局局长何永贤今日(六月一日)在北京进行第三天的访问行程。图示何永贤(中)到访属国有企业的北京保障房中心有限公司发展的社会保障性住房项目,并与居民倾谈,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
房屋局局长何永贤今日(六月一日)在北京进行第三天的访问行程。图示何永贤(右一)到访属国有企业的北京保障房中心有限公司发展的社会保障性住房项目。
房屋局局长何永贤今日(六月一日)在北京进行第三天的访问行程。图示何永贤(中)到访属国有企业的北京保障房中心有限公司发展的社会保障性住房项目。
房屋局局长何永贤今日(六月一日)在北京进行第三天的访问行程。图示何永贤(左一)到访属国有企业的北京保障房中心有限公司发展的社会保障性住房项目。
房屋局局长何永贤今日(六月一日)在北京进行第三天的访问行程。图示何永贤(左二)到访属国有企业的北京保障房中心有限公司发展的社会保障性住房项目,并与居民倾谈,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
房屋局局长何永贤今日(六月一日)在北京进行第三天的访问行程。图示何永贤(前排右二)到访属国有企业的北京保障房中心有限公司发展的社会保障性住房项目时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