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行政长官出席贸发局「粤港合作周」系列活动
********************
  香港贸易发展局(贸发局)明日(五月二十四日)上午将在广州举行「粤港合作周」启动仪式暨 SmartHK「推动高质量发展‧香港论坛」开幕式。行政长官李家超将应邀出席,同日返港。
 
  另外,贸发局将于五月二十六日下午在深圳举行「粤港合作周」旗舰活动「港‧潮流」开幕式,李家超将应邀出席,同日返港。
 
  李家超表示,广东省是港商的首选投资地和香港的重要贸易伙伴。「粤港合作周」系列活动将进一步在广东省各城市推广香港的服务和产品,并鼓励广东省企业赴港投资或利用香港作为「走出去」的平台,拓展海外市场。
 
  由贸发局全力策动的「粤港合作周」,通过在粤港澳大湾区不同城市举办多元化活动,推广粤港两地多方面的共同发展优势。其中,由广东省商务厅及贸发局共同主办的SmartHK论坛,将以「粤港联动 推动高质量发展」为题,就联动香港专业服务推进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进行讨论;由深圳市人民政府及贸发局共同主办的「港.潮流」大型推广活动将展示由香港企业设计、制造或经营的产品,帮助港商开拓内地庞大的内销市场。
 
2023年5月23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