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行政长官出席香港游乐场协会90周年会庆汇演致辞(只有中文)(附图/短片)
************************************
  以下是行政长官李家超今日(五月二十一日)在香港游乐场协会90周年会庆汇演的致辞:
 
许晋奎会长(香港游乐场协会会长)、单日坚主席(香港游乐场协会主席)、各位嘉宾、各位朋友、特别是青年们:
 
  很高兴与大家聚首一堂,一起庆祝香港游乐场协会的90周年会庆。我首先恭贺香港游乐场协会创会90周年,生日快乐!
 
  香港游乐场协会在一九三三年创立,为香港的青年发展工作扬帆起航,是香港历史悠久的青少年社会服务机构。90年来,协会始终秉持着「以人为本,追求卓越」的精神,砥砺奋进,扶掖青年。
 
  协会为香港的青少年提供不同类型的服务,培育青少年在德、智、体、群、美全面而均衡的身心发展。协会多年来对社会的贡献,我充分肯定。
 
  习近平主席在他的讲话中指出,年轻充满朝气,青春孕育希望,广大青年要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青年发展关系到国家和香港的未来,特区政府重视青年工作,全力为青年成长成才创造更多机会,推动青年多元发展,创造青年上流机遇,为他们实现梦想营造更优越的环境。去年底公布的《青年发展蓝图》,是政府首次为推动青年发展而制订的重要文件,整全地勾划政府就未来青年发展工作的理念、愿景及方针。我们期望透过《蓝图》令青年工作更有系统,同时凝聚社会各界的力量,让青年展现潜能,发挥所长,贡献社会。
 
  我亦期望香港游乐场协会继续和政府携手合力,促进青少年身心均衡发展,为社会推动多元化服务,并且弘扬以爱国爱港为核心、同「一国两制」方针相适应的主流价值观,孕育活力充沛、具备国家观念同国际视野的新一代。
 
  最后,我祝愿香港游乐场协会未来发展继往开来,在下一个90年再创辉煌!就让我们为香港的美好明天共同努力!多谢大家!
 
2023年5月21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5时4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行政长官李家超今日(五月二十一日)在香港游乐场协会90周年会庆汇演致辞。
行政长官李家超今日(五月二十一日)出席香港游乐场协会90周年会庆汇演。图示(左四起)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孙玉菡、香港游乐场协会执行委员会主席单日坚、李家超、香港游乐场协会会长许晋奎、民政及青年事务局局长麦美娟及其他嘉宾合照。

网上广播

行政长官出席香港游乐场协会90周年会庆汇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