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医院管理局表扬杰出员工(附图)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医院管理局(医管局)今日(五月十六日)公布二○二三年度杰出员工及团队及优秀青年奖结果。今年共有八位杰出员工、10队杰出团队和11位优秀青年(名单见附件)获奬,他们分别来自七个联网中的十七间医院及总办事处,当中包括医生、护士、专职医疗、行政及支援服务不同职系的同事。他们以卓越的工作表现,为病人提供优质医护服务,同时亦促进医管局的团队合作精神及提高整体运作效益。

  医管局自一九九三年开始,每年均举办这项员工奖励及嘉许活动,以表扬具卓越成就的员工及团队。而为了鼓励年轻一代的同事,医管局自二○一八年开始增设优秀青年奖,以表扬年轻员工的良好表现。

  杰出员工及团队及优秀青年奖评选小组由医管局大会成员郑惠贞担任主席。郑惠贞说:「各位得奖者于疫情前后亦能时刻保持专业精神,坚守岗位一直守护每一位香港人的健康,非常值得加许。」

  评选小组其他成员包括医管局大会成员何超蕸、医管局行政总裁高拔升医生、港岛东医院联网总监苏洁莹医生、二○二二年杰出员工得奖者陈艺贤医生及医管局人力资源主管麦志伟。

  今届来自医管局辖下各医院部门及总办事处的提名非常踊跃,合共有68份,评选小组是根据候选员工或团队就医管局的核心价值所作出的贡献作为遴选准则:
 
  1. 以人为先
  2. 专业为本
  3. 敬业乐业
  4. 群策群力

  至于优秀青年奖方面,得奖者均能够展示医管局核心价值,具备成为自己专业的倡导者的特质,并能激励团队,为团队注入活力,具创新力及善于沟通。
 
2023年5月16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9时11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医院管理局(医管局)今日(五月十六日)举行二○二三年度杰出员工及团队及优秀青年奖颁奖典礼。图示医管局主席范鸿龄(前排右三)、评选小组主席郑惠贞(前排右二)、医管局行政总裁高拔升医生(前排右一)在颁奖典礼后,与各杰出员工得奖者及其提名人和评选委员会成员合照。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