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渔护署署长对农林助理员离世深表哀痛
*****************
  渔农自然护理署(渔护署)署长梁肇辉博士今日(五月十二日)对农林助理员吴国培离世深表哀痛,并向其家属致以最深切慰问。
   
  吴国培今早与同事在南大屿郊野公园芝麻湾半岛进行植树工作,期间被野蜂螫伤,送院后证实不治,终年六十四岁。
   
  他生前一直在郊野公园管理站工作,四年前退休后仍继续以退休后服务合约受聘于渔护署,在郊野公园工作。
   
  梁博士说:「吴国培在渔护署服务四十多年,一直坚守岗位,竭诚服务大众,工作表现优秀,而且深受同事爱戴。对于痛失这位尽忠职守的同事,我感到十分难过和惋惜,并代表部门所有同事向他的家人致以最深切慰问。」
   
  梁博士补充,部门会继续与吴国培的家人保持紧密联系,在可行情况下提供一切适切的支援及协助,帮助他们度过艰难的时刻。
 
2023年5月12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6时27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