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劳工处举办外籍家庭佣工及雇主「顾融感谢周」
*********************
  为响应「开心香港」活动,劳工处于五月十五日起举办「顾融感谢周」,鼓励外籍家庭佣工(外佣)及雇主互相尊重关顾,融洽共处。
 
  劳工处发言人说:「外佣为本港家庭料理家务及照顾家中长幼,对香港家庭及经济发展作出重大贡献。外佣与雇主同屋共住,彼此关心体谅,是建立和谐家庭及融洽雇佣关系的基石。」
 
  「我们邀请外佣及雇主共同拍摄一段20至30秒的短片,互相向对方表达感谢和赞赏,分享彼此和谐共处、尊重关怀的心得,并在五月十五日至二十八日期间,于劳工处的活动网页提交短片连结。为答谢参与,劳工处会向3 000个参加家庭送出合共12 000张海洋公园入场门票,同享共乐。」
 
  外佣及雇主可浏览劳工处的活动网页www.fdh.labour.gov.hk/thankfulweek了解详情及参加活动。如有查询,可致电3582 8976。
 
2023年5月12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