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经济贸易办事处在首尔举办招待酒会向韩国各界介绍香港的最新发展(附图)
************************************
  香港驻东京经济贸易办事处今日(五月十一日)于韩国首尔举办招待酒会,向约300名来自韩国政经商界、学术界、传媒及民间团体的嘉宾介绍香港的最新发展,并与他们分享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为迎接未来庞大机遇所推出的措施。

  香港驻东京经济贸易首席代表欧慧心致欢迎辞时,向来宾介绍了《行政长官2022年施政报告》及财政司司长的二○二三至二四年度《财政预算案》发表的措施,包括促进经济增长、吸引企业和人才,以及促进香港与粤港澳大湾区城市更紧密合作的各项措施。

  她提到香港驻东京经济贸易办事处设立了「招商引才专组」,主动接触目标企业和人才,积极游说他们到香港扩展业务及发展。专组还将与日本和韩国的顶级大学联系,向它们推广各项人才入境计划,以丰富香港的人才库。

  她鼓励来自韩国的朋友到访香港,同时亦期待香港和韩国之间的经商关系能蓬勃发展。

  她续说:「现已启动的『你好,香港!』大型全球宣传活动,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旅客、商务旅客及投资者到访香港。在二月公布的《财政预算案》中,财政司司长承诺为大型旅游活动提供超过二亿五千万港元的资金,包括以维多利亚港为背景的着名『香港美酒佳肴巡礼』、『香港国际龙舟邀请赛』、『香港单车节』、『香港国际七人榄球赛』和巴塞尔艺术展香港展会。西九文化区管理局、香港迪士尼乐园和香港海洋公园将全年举办主题博览会、嘉年华及其他活动。此外,香港贸易发展局将在未来数个月举办十多场大型会议和展览。」

  酒会上,香港机场管理局首席营运总监张李佳蕙介绍了香港国际机场的最新发展,并宣传由香港机场管理局赞助的「飞遇世界钜赏」机票送赠计划,向包括韩国在内的主要客源市场的旅客免费送赠约五十万张机票,以支持「你好,香港!」活动。
 
2023年5月11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22时4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驻东京经济贸易首席代表欧慧心今日(五月十一日)于香港驻东京经济贸易办事处在韩国首尔举办的招待酒会上致辞。
香港驻东京经济贸易办事处今日(五月十一日)在韩国首尔举办招待酒会。图示(左起)投资推广署首席顾问(首尔)徐永虎、香港旅游发展局韩国地区主管金润豪、中国驻韩国大使邢海明、香港驻东京经济贸易首席代表欧慧心、香港机场管理局首席营运总监张李佳蕙、香港贸易发展局韩国代表黎树基,及香港驻东京经济贸易助理代表范国讯合照。
香港机场管理局首席营运总监张李佳蕙今日(五月十一日)于香港驻东京经济贸易办事处在韩国首尔举办的招待酒会上演讲,介绍了香港国际机场的最新发展。
香港驻东京经济贸易办事处今日(五月十一日)在韩国首尔举办招待酒会,约300名嘉宾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