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民航处处长访问广州(附图)
*************
  民航处处长廖志勇于五月十日至十一日到广州,拜访多个合作单位,与各单位就民用航空的最新发展和各领域进行交流,进一步巩固良好合作关系。
 
  廖志勇在广州期间,先后拜访国家民用航空局(国家民航局)中南地区管理局局长马兵、国家民航局中南地区空中交通管理局局长聂建雄、中国交通运输部南海救助局党委书记李志强和中国交通运输部广州打捞局党委书记张永强,就大湾区的航空发展、航空交通管理和合作、飞航搜救等议题交换意见,并探讨加强紧密合作以把握国家《十四五规划纲要》的机遇,共同推动民航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陪同廖志勇访问广州的包括民航处助理处长(飞行标准)黄嘉华和助理处长(航空交通管理)欧阳孔亮。
 
  廖志勇今日(五月十一日)晚上返港。
 
2023年5月11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8时49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民航处处长廖志勇(左)于五月十日至十一日到广州,其间与国家民用航空局中南地区管理局局长马兵(右)会面。
民航处处长廖志勇(右二)于五月十日至十一日到广州,其间与国家民航局中南地区空中交通管理局局长聂建雄(左一)就航空交通管理和合作等议题交换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