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行政长官率团访问重庆
**********
  行政长官李家超明日(五月十日)率团到访重庆,出席渝港高层会晤暨渝港合作会议第一次会议。
   
  香港特区政府代表团成员包括政务司司长陈国基、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丘应桦、创新科技及工业局局长孙东教授和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副局长胡健民等。
   
  访问期间,李家超一行将与重庆市领导会面,以及到访当地创新科技和物流等方面的设施和项目。
   
  李家超表示,香港和重庆交流素来密切,这次访问将见证渝港两地成立具体合作机制。香港及重庆能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全面深化合作,让两地的发展踏上更高台阶。
   
  李家超五月十二日返港。在他离港期间,由财政司司长陈茂波署理行政长官职务。陈国基离港期间,由政务司副司长卓永兴署理政务司司长职务。丘应桦离港期间,由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副局长陈百里博士署任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职务。孙东教授离港期间,由创新科技及工业局副局长张曼莉署理创新科技及工业局局长职务。
 
2023年5月9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