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第二场「开心香港」美食市集启动(附图/短片)
**********************
  第二场「开心香港」美食市集今、明两日(五月六日及七日)在沙田公园露天剧场对出场地举行,以华夏和香港地道美食为主题。市集汇聚了近70个摊位,出售各式各样的华夏及香港地道美食,并且安排了各项精彩表演。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民政及青年事务局局长麦美娟、民政及青年事务局副局长梁宏正及民政事务总署署长张赵凯渝主持开幕礼。

  陈茂波在开幕礼上表示,美食市集让不同年龄和阶层的人士吃得开心、愉快畅聚,他感谢民政事务总署、参展机构和市民的支持,让活动得以成功举办。陈茂波表示,香港今年首季经济表现较上季及去年同期好,随着香港恢复与内地和国际便捷通关,加上政府在四月中派发消费券,市民外出消费和更多旅客访港,都带来更旺的人气、财气,带动零售及餐饮表现。

  第三场「开心香港」美食巿集将于六月三日及四日在观塘海滨「发现号」举行,巿民可免费入场。有关活动详情,请浏览民政事务总署网页www.had.gov.hk
 
2023年5月6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6时1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今日(五月六日)在第二场「开心香港」美食巿集开幕典礼致辞。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今日(五月六日)主持第二场「开心香港」美食巿集开幕典礼。图示(左起)民政事务总署署长张赵凯渝、立法会议员(乡议局)、新界乡议局主席刘业强、民政及青年事务局局长麦美娟、陈茂波、行政会议非官守议员、立法会议员(饮食界)张宇人、民政及青年事务局副局长梁宏正和香港中国企业协会副会长兼总裁于晓主持开幕仪式。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今日(五月六日)主持第二场「开心香港」美食巿集开幕典礼。图示陈茂波(右二)在民政及青年事务局局长麦美娟(右一)和行政会议非官守议员、立法会议员(饮食界)张宇人(右三)的陪同下,与参展商交谈。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今日(五月六日)主持第二场「开心香港」美食巿集开幕典礼。图示陈茂波(右一)在民政及青年事务局局长麦美娟(左三)、民政及青年事务局副局长梁宏正(右三)、民政事务总署署长张赵凯渝(右四)、行政会议非官守议员、立法会议员(饮食界)张宇人(左二)和立法会议员(乡议局)、新界乡议局主席刘业强(右二)的陪同下,品尝美食。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今日(五月六日)主持第二场「开心香港」美食巿集开幕典礼。图示陈茂波(右四)、民政及青年事务局局长麦美娟(右一)、香港潮属社团总会监事会主席林建岳博士(右三)、行政会议非官守议员、立法会议员(饮食界)张宇人(左二)和香港潮属社团总会主席陈振彬博士(左三),与参展商合照。

网上广播

财政司司长主持第二场「开心香港」美食巿集开幕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