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劳福局局长及教育局局长出席儿童事务委员会持份者交流会(附图)
******************************
  儿童事务委员会今日(五月五日)举行交流会,就新冠疫情后回复正常校园生活时面对的挑战,收集儿童和相关持份者的意见。身兼委员会副主席的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孙玉菡和当然委员教育局局长蔡若莲博士到场聆听儿童对复常和复课的心声,并参与互动游戏。

  这次交流会是委员会在「童行有你」主题下举行的首项活动。「童行有你」以一连串宣传计划,配合全年不同主题的交流会,致力提高公众对保护儿童的关注,以及加强公众认识儿童事务委员会促进儿童福祉的核心价值和多方面的工作。

  交流会由儿童事务委员会非官方委员主持,共六场分组讨论环节合共有约60名中小学生及约60名家长、校长、教师、社工及医护专业人员参与。与会者分别就儿童于复常和复课时,在学业、社交活动、身心健康等方面所面对的挑战,以及相应的支援等课题表达意见。委员会将整理收集到的意见,转交相关政策局和部门,供他们未来订定政策和工作计划时作参考和跟进。
 
2023年5月5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9时23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