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第二场「开心香港」美食市集将于五月六日及七日举行
************************
  民政事务总署(民政总署)将于本星期六及日(五月六日及七日)在沙田公园露天剧场对出场地举行第二场「开心香港」美食市集。市集不设门票,市民可免费入场。
   
  第二场「开心香港」美食巿集共设有约70个档户,以华夏及香港地道美食为主题。巿集亦设有多项精彩表演及儿童游戏区,为市民提供周末消闲好去处。
   
  沙田美食巿集的开放时间为五月六日及七日上午十时至下午六时。为疏导人流,期间通往沥源桥及通往沙田公园近露天剧场的个别出入口会划定为市集的指定「入口」及「出口」(见图示)。
   
  ​二○二三至二四年《财政预算案》宣布启动以市民为对象的「开心香港」活动,亮点之一是由民政总署在不同地区举办「美食市集」,让市民及旅客享受中外美食。首场「开心香港」美食市集已于四月二十九日及三十日在湾仔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顺利举行。第三场「开心香港」美食巿集将于六月三日及四日在观塘海滨「发现号」举行,巿民可免费入场。
   
  有关活动详情,请浏览民政事务总署网页www.had.gov.hk
 
2023年5月4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8时20分
即日新闻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