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2023-24年度检测认证人力发展嘉许计划」现接受申请
****************************
  香港检测和认证局主办并由创新科技署提供行政支援的「2023-24年度检测认证人力发展嘉许计划」,于今日(五月二日)开始至二○二三年七月三十一日期间接受申请,欢迎获认可的检测认证机构和从业员提出申请。
 
  两年一度的嘉许计划旨在勉励和推动检测认证机构投入人才培训,并表扬努力不懈、持续进修和致力提升服务水平的从业员。
 
  嘉许计划首次于二○二一年举办,而二○二三至二四年度嘉许计划涵盖两个类别的奖项,分别为:
 
*「检测认证人力发展机构奖」
  • 金奖
  • 铂金奖

*「卓越检测认证专业人员奖」
  • 初级专业人员
  • 高级专业人员
 
  奖项的结果将于二○二三年第四季公布。所有得奖者将会获邀参加颁奖典礼,并获颁奖座和奖状。机构奖的得奖者亦可在其网站和宣传品上展示按其所取得金奖或铂金奖的标志。
 
  有关嘉许计划的详情,请浏览专设网页(tcmpaward.hk)。
 
2023年5月2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