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教育局公布第五轮《基本法及香港国安法》测试安排
***********************
  教育局今日(四月二十七日)公布,第五轮《基本法及香港国安法》测试将于六月十八日(星期日)举行,供非学位程度人士参加,明日(四月二十八日)上午九时至五月十日下午五时接受报名。

  第五轮测试对象为有意入职或转职到另一所中小学或幼稚园担任非学位教师职位的人士。他们可透过教育局网上申请系统(www.edb.gov.hk/tc/blnst)报名。测试名额有限,先到先得。请留意,非学位程度测试的及格成绩只适用于申请非学位教席。如申请人曾于教育局举办的《基本法及香港国安法》测试取得及格成绩,将不获接受再次参加测试。
 
  由二○二三/二四学年起,所有公营学校、直接资助计划学校及参加幼稚园教育计划的幼稚园的新聘教师(包括新入职教师及转校教师)均须在测试取得及格成绩,方可获考虑聘用。有关要求适用于教师职系的所有职级,包括校长。
   
  测试详情载于教育局网页(www.edb.gov.hk/tc/blnst)。
 
2023年4月27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1时3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