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行政长官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主席会面(附图)
**********************
  行政长官李家超今日(四月二十六日)与到访香港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主席艾尔肯.吐尼亚孜会面。
   
  李家超表示,欢迎艾尔肯.吐尼亚孜率领新疆代表团访港,推动香港与新疆在经贸、文旅等领域的交流和合作,并举行商务推介会和文旅推介会。
   
  李家超指出,香港和新疆两地经济活动和人文往来频繁,而新疆拥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他期望香港与新疆可通过举行文化、艺术、旅游等活动,加强两地人民的交流。
   
  李家超说:「香港与内地已经全面通关,与世界亦已重新接轨,现在正是香港发挥『引进来、走出去』双向平台角色的最佳时机。特区政府今年会聚焦拼经济、拼发展、拼竞争力,全面开展与内地及世界各地的经贸文旅往来。我相信香港和新疆能在不同领域增强交流,共促发展,互利共赢。」
 
2023年4月26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9时16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行政长官李家超(右)今日(四月二十六日)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主席艾尔肯.吐尼亚孜(左)会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