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保安局局长继续第三日访京行程(附图)
******************
  保安局局长邓炳强今日(四月二十六日)在北京进行第三日访问。

  邓炳强上午拜会应急管理部部长王祥喜、副部长徐加爱和国家消防救援局政委徐平与局长琼色,就深化应急管理整体合作、相互交流训练及跨境救援协作深入交流。就今年二月国家救援队与香港特区救援队首次联手到土耳其地震灾区执行搜救任务,邓炳强衷心感谢国家救援队在行动期间所提供的支援,让特区救援队最终成功救出四名幸存者。他说期望香港特区与国家救援队建立恒常交流及训练,提升搜索与救援行动的协作。

  下午,邓炳强拜会司法部部长贺荣,就两地惩教机构在科技应用和更生方面的经验作交流,两人亦见证惩教署署长黄国兴与中央司法警官学院院长章恩友签署新一份合作协议,深化双方互访交流、培训和学术合作等,有助优化香港惩教署监狱管理及更生服务的水平。

  邓炳强晚上转抵广州,明日(四月二十七日)访问广州和深圳。
 
2023年4月26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8时23分
即日新闻  

图片

保安局局长邓炳强今日(四月二十六日)在北京进行第三日访问。图示邓炳强(左)拜会应急管理部部长王祥喜(右),并向他致送消防处纪录早前到土耳其地震灾区执行搜救任务的相册。
保安局局长邓炳强今日(四月二十六日)在北京进行第三日访问。图示邓炳强(左五)拜访应急管理部。
保安局局长邓炳强今日(四月二十六日)在北京进行第三日访问。图示邓炳强(左)拜会司法部部长贺荣(右)。
保安局局长邓炳强今日(四月二十六日)在北京进行第三日访问。图示邓炳强(左一)与司法部部长贺荣(右一)见证惩教署署长黄国兴(左二)与中央司法警官学院院长章恩友(右二)签署新一份合作协议。
保安局局长邓炳强今日(四月二十六日)在北京进行第三日访问。图示邓炳强(右四)拜访司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