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体育及旅游局与贵州省代表团会面(附图)
*********************

  文化体育及旅游局局长杨润雄今日(四月二十五日)与贵州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卢雍政和代表团成员会面,就深化港黔在文化及旅游方面的合作交换意见。旅游事务专员沈凤君及文化体育及旅游局副秘书长郭黄颖琦亦有出席。
 
  杨润雄说:「国家《十四五规划纲要》下将香港定为中外文化艺术交流中心,文化体育及旅游局成立以来,一直依循『以文塑旅  以旅彰文』的方向融入国家发展大局。贵州拥有丰富的人文资源,随着两地复常,我们期待进一步深化双方在文化及旅游方面的合作,发挥所长推广优秀的中华文化,说好中国故事、香港故事。」
 
  香港和贵州省一直在非物质文化遗产和电影等不同文化艺术领域保持交流合作,其中表演艺术和文博展览等活动都深受两地市民欢迎。旅游方面,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曾参与贵州省在港举行的「贵州‧香港经贸旅游推介会」,在今日会议上,双方探讨进一步协调推动两地旅游开通,鼓励各自旅游业界发展旅游精品线路以及产业发展。



2023年4月25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6时5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