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行政长官率特区政府及立法会大湾区访问团在深圳展开四天访问行程(附图/短片)
*************************************
  由行政长官李家超率领的特区政府及立法会大湾区访问团今日(四月二十一日)抵达深圳,展开为期四天的大湾区内地城市访问行程。

  访问团由李家超任团长,政务司司长陈国基和立法会主席梁君彦分别任副团长。访问团晚上出席由深圳市委书记孟凡利先生和深圳市市长覃伟中先生所设的交流餐叙。

  李家超表示,这次他率领大型访问团到访大湾区内地城市,将进一步引领香港社会各界更积极认识及参与大湾区建设和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他相信此行有助香港和内地大湾区城市更高效进一步合作。

  访问团在深圳分成两组,让成员可访问更多地方。两组分别由团长李家超及副团长陈国基和梁君彦带领。在深圳的访问范围包括创新科技、交通和能源产业、青年创业、科创企业和文化及旅游设施等。
 
2023年4月21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20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行政长官李家超今日(四月二十一日)率领特区政府及立法会大湾区访问团到访深圳。图示(第一排左三起)立法会主席梁君彦、深圳市市长覃伟中、李家超、深圳市委书记孟凡利、政务司司长陈国基、广东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李焕春,以及代表团成员在深圳市领导餐叙前合照。
行政长官李家超今日(四月二十一日)率领特区政府及立法会大湾区访问团到访深圳。图示李家超在深圳市领导餐叙中致辞。
由行政长官李家超率领的特区政府及立法会大湾区访问团今日(四月二十一日)出发。图示李家超(第一排中)、政务司司长陈国基(第一排左十一)和立法会主席梁君彦(第一排右十一)与其他议员在出发前合照。
行政长官李家超今日(四月二十一日)率领特区政府及立法会大湾区访问团出发。
行政长官李家超今日(四月二十一日)率领特区政府及立法会大湾区访问团出发。

网上广播

行政长官率特区政府及立法会大湾区访问团出发
行政长官会见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