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运输及物流局局长总结北京访问行程(附图)
********************
  运输及物流局局长林世雄今日(四月二十日)继续在北京的访问行程。
   
  他上午到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拜会交流司司长吴炜,简报特区政府在巩固和提升香港作为国际航空枢纽和国际航运中心方面的各项计划和措施。两人并就内地和香港的运输及物流发展、城市交通管理和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发展等不同方面交换意见。
   
  林世雄下午到国家铁路局拜会局长费东斌,感谢国家铁路局一直积极协助港铁公司和相关内地单位顺利完成列车试运行和检查,令高铁得以顺利恢复服务。两人同意日后继续紧密合作,做好高铁安全监督工作,不断提升高铁列车和车站的服务,让旅客有更舒适便捷的高铁体验,同时促进两地人员在不同层面有更深、更广的交流和合作。
   
  林世雄说:「今次是我出任运输及物流局局长后首次赴京,很高兴能就合作推展跨境运输项目、促进海陆空多式联运以推动香港物流业发展等不同议题,与各个相关的内地部委交换意见。藉着今次的拜访,希望日后可以与内地相关的部委有更多交流和更紧密合作,各部委日后亦可以一如以往,给予特区政府支持和协助,让香港为国家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林世雄今晚将返抵香港。
 
2023年4月20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7时06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运输及物流局局长林世雄今日(四月二十日)继续在北京的访问行程。图示林世雄(左)与国家铁路局局长费东斌会面。
运输及物流局局长林世雄(左一)今日(四月二十日)在北京与国家铁路局局长费东斌(左二)及铁路局其他代表会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