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十三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夏宝龙在港第二日考察(附图/短片)
****************************************
  十三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夏宝龙今日(四月十四日)在港进行第二日考察。

  早上,夏宝龙主任在行政长官李家超和民政及青年事务局局长麦美娟陪同下,到九龙湾一间酒楼与地区人士一起喝早茶,了解地区情况,并就地区议题作深入交流。
  
  接着他在李家超和署理医务卫生局局长李夏茵医生陪同下,前往深水埗地区康健中心参观,了解香港的基层医疗服务发展及未来计划。

  之后他在李家超和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孙玉菡陪同下,到访邻舍辅导会深水埗康龄社区服务中心,考察安老服务,并与一众长者交谈。

  下午,夏宝龙主任由李家超陪同考察终审法院,并与终审法院首席法官张举能及各级法院的领导会面座谈。

  其后,律政司司长林定国资深大律师陪同夏宝龙主任出席香港律师会座谈会。

  接着,夏宝龙主任在李家超陪同下与特区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和各界知名人士座谈,听取意见。

  夏宝龙主任明日继续考察行程。 
 
2023年4月14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23时42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十三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夏宝龙四月十四日在港进行第二日考察。图示夏宝龙主任(左一)在行政长官李家超(右二)陪同下到访邻舍辅导会深水埗康龄社区服务中心,考察安老服务,并与长者交谈。旁为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主任郑雁雄(左二)。

网上广播

十三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夏宝龙在港考察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