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谈访问比利时和英国(只有中文)
*************************
  以下是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许正宇今日(四月十二日)上午启程访问比利时和英国前,在香港国际机场会见传媒的谈话内容: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早晨,大家好。我今次会出访比利时和英国,主要希望通过今次的访问,能够推广(香港)优势和拓展商机,让当地的商界和金融界更了解我们香港在金融方面的种种优势,以及看看有甚么机遇可以带回来给我们的相关行业。

记者:作为过去三年第一个到访英国的局长,你会否会见当地的政府官员?当地政界都不时批评国安法(《香港国安法》),到时你会否作出反驳?或者香港与英国的关系会否复常?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其实我们每次出访都会说好香港故事。这方面我们的优势是很明显的,包括在金融方面,尤其是金融科技或绿色和可持续金融等,这方面的信息我们都会带过去,与不同层面的,包括政府也好,商界也好,将各方面的情况介绍给他们。
 
2023年4月12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0时14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