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无限机遇在香港(附图)
************
  香港驻纽约经济贸易办事处副处长林冰冰表示,香港作为国际商贸中心,凭借其优越的地理位置、与全球紧密联系、稳健的法律及金融体系、以及便利的营商政策,为企业提供了可靠和蓬勃的营商环境拓展业务,并且是通往中国内地和其他亚洲市场的主要门户。

  在四月七日(纽约时间)于纽约举行的哥伦比亚中国论坛上,林冰冰向与会人士分享香港的经济前景和新商机。她还重点介绍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有关吸引企业和人才来港的最新措施。

  她说:「香港凭借其策略性角色和优势,为企业和人才提供了大量发展机会,让他们充分发挥潜能。」

  这个为期两天、聚焦内地的论坛由哥伦比亚大学学生策划,以「和衷共济,鉴往知来」为主题,内容涵盖气候、金融、科技、创业、艺术及其他议题。其他演讲者包括来自美国及亚洲地区的政界、学术界和商界领袖,如国际著名投资者兼量子基金联合创始人罗杰斯、百人会共同创办人邓兆祥、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行长兼董事会主席金立群,以及前美国能源部政策和国际事务助理部长David Sandalow。
 
2023年4月8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9时3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驻纽约经济贸易办事处副处长林冰冰在四月七日(纽约时间)于纽约举行的哥伦比亚中国论坛上,向与会人士分享香港的经济前景和新商机。她还重点介绍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就吸引企业和人才来港的最新措施。
香港驻纽约经济贸易办事处副处长林冰冰在四月七日(纽约时间)于纽约举行的哥伦比亚中国论坛上,向与会人士汇报香港的经济前景和新商机。她还重点介绍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就吸引企业和人才来港的最新措施。图示林冰冰(右五)与部分讲者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