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海心公园扩建部分四月三日启用(附图)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今日(三月三十一日)宣布,新落成的九龙城区海心公园扩建部分于下星期一(四月三日)起开放予公众使用。扩建部分位于土瓜湾海傍一带,设有景色优美的海滨长廊,为市民提供休憩和舒展身心的好去处。

  公园的扩建部分占地约1.3公顷,提供一系列康体设施,包括健身园地、凉亭及草坪、儿童游乐场、儿童单车场及海滨长廊等,满足不同年龄人士的需要。

  市民如欲前往海心公园扩建部分,可由港铁土瓜湾站D出口步行约六分钟直达,亦可乘搭多条巴士及小巴路线前往。如有查询,可于办公时间内致电康文署九龙城区康乐事务办事处(电话:2711 0541)。
 
2023年3月31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2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今日(三月三十一日)宣布,新落成的海心公园扩建部分下星期一(四月三日)起开放予公众使用。扩建部分位于土瓜湾海傍一带,海滨长廊景色优美,为市民提供休憩和舒展身心的好去处。
海心公园的扩建部分下星期一(四月三日)启用,提供多元化的康体设施,满足不同年龄人士的需要。图示公园的儿童游乐场。
海心公园的扩建部分下星期一(四月三日)启用,提供多元化的康体设施,满足不同年龄人士的需要。图示公园的健身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