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入境事务处调整四项输入人才计划的申请方式
********************
  入境事务处(入境处)今日(三月三十日)宣布调整四项输入人才计划的申请方式。

  为进一步推动电子化签证申请服务,入境处将于四月二日起调整四项输入人才计划的签证/进入许可及延长逗留期限的申请方式,包括「优秀人才入境计划」、「科技人才入境计划」、「非本地毕业生留港/回港就业安排」和「输入中国籍香港永久性居民第二代计划」。申请人须使用电子化服务递交有关申请,入境处不再接受亲身递交、以邮递或投递方式递交的有关申请。相关入境计划的申请资格和审批准则维持不变。在网上递交申请后,如有需要,申请人亦可在网上补交文件及/或查询申请状况。
 
  电子化签证申请服务让申请人可透过「入境处流动应用程式」、入境处网页(www.immd.gov.hk/hkt/index.html)或香港政府一站通网页(www.gov.hk/tc/nonresidents/)完成整个申请程序,即由递交申请、缴费到领取「电子签证」,全程无需亲身前往入境处办事处。

  如有查询,请致电2824 6111,亦可电邮至enquiry@immd.gov.hk或传真至2877 7711。
 
2023年3月30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20时48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