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2023年消费券计划有关八达通用户的安排
********************
  二○二三年第一期消费券将于四月十六日发放到去年成功登记市民的电子储值支付工具帐户。

  政府发言人今日(三月二十二日)表示,以八达通领券的市民,下月中发放的券额将发放到去年收券的同一张八达通卡。不过纪录显示,有约两万名去年以八达通领券的市民已向八达通卡有限公司退回了相关的八达通卡,但尚未办理更新领券帐户手续。政府提醒他们在下周三(三月二十九日)限期前,通过网上、邮寄或亲临八间消费券计划临时服务中心(地点、开放日期及时间列于附件)更新纪录,便可赶及在四月十六日领券。市民去年用作领券的八达通卡如果仍然有效,可继续用该卡收取新一期消费券,无须办理任何手续。

  申领了「乐悠咭」并已退回原有八达通卡、但尚未办理更新领券帐户手续的长者,亦可致电八达通热线2969 5588办理更改以「乐悠咭」领券手续。但即使已申领了「乐悠咭」的长者,只要去年用作收取消费券的八达通卡仍然有效,可继续使用该旧卡领券,无须办理任何手续或更改以「乐悠咭」领券。

  市民可浏览消费券计划网站(www.consumptionvoucher.gov.hk)或致电热线18 5000,查询2023年消费券计划详情。
 
2023年3月22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2时20分
即日新闻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