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驻布鲁塞尔经贸办在荷兰推广香港及大湾区机遇(附图)
*************************
  香港驻布鲁塞尔经济贸易办事处(驻布鲁塞尔经贸办)于三月十三日(阿姆斯特丹时间)在荷兰阿姆斯特丹向荷兰皇家工业俱乐部成员推广香港和粤港澳大湾区的商机及投资机遇。 
  ​
  驻布鲁塞尔经贸办副代表蔡禧扬向荷兰皇家工业俱乐部成员讲解了香港作为服务有意向亚洲拓展业务的公司的平台,所拥有的独特优势,以及在粤港澳大湾区发展中的关键角色。

  蔡禧扬强调,香港乃大湾区内最开放及最国际化的城市,享有「一国两制」的双重优势,并作为连接内地与全球市场的重要门户,促进和支援区内经济发展,特别是香港具有优势的产业。融入国家发展规划将为香港公司带来庞大的经济机遇。

  蔡禧扬补充道︰「香港拥抱创新与科技,以此为我们的金融、专业、贸易、航空和海运服务转型,推动香港发展成为不同领域的高增值服务中心,并加速发展数码经济,包括绿色金融、绿色科技、人工智能、第三代互联网、虚拟资产等。」

  蔡禧扬还告诉俱乐部成员,香港已全面复常,欢迎游客和商务旅客访港,亦欢迎大型国际盛事、会议和展览来港举办。他邀请俱乐部成员亲身前来见证香港的最新发展。

  驻布鲁塞尔经贸办招商引才/投资推广总监Paula Kant亦出席了是次活动。她向俱乐部成员分享了荷兰企业在香港具有发展机遇的领域,以及香港最新的便利措施及支援服务,吸引人才和企业到港发展。

  荷兰皇家工业俱乐部历史悠久,在荷兰的工业及经济发展中举足轻重。俱乐部拥有1 300多名成员和合作伙伴(包括企业和机构),是荷兰政治及商业的主要网络。
 
2023年3月14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8时0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驻布鲁塞尔经济贸易办事处副代表蔡禧扬三月十三日(阿姆斯特丹时间)在荷兰阿姆斯特丹向荷兰皇家工业俱乐部成员介绍香港优势及粤港澳大湾区的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