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串流平台内容开发计划」开始接受报名
******************
下稿代香港电影发展局发出:

  电影发展基金下的「串流平台内容开发计划」由今日(三月十三日)至六月十二日接受报名。计划目的是为培育开发串流平台作品的跨影视创作团队,并通过创作优质的串流平台作品,促进电影行业进入新的发行市场。

  香港电影发展局主席王英伟博士说:「计划为本地团队提供资助,开发串流平台内容的剧本及拍摄试拍集。我们希望参赛团队通过参加计划,培养出以国际视野创作、制作和推广电影内容的触觉,为香港创作内容开拓新的市场。」

  计划以比赛形式招募参赛团队开发于串流平台播放的剧集内容。获选入围的团队会进入比赛的第二阶段及获得60至120万元剧本开发费,开发整辑串流剧集的剧本。视乎计划书的质素,最多四支团队会获选进入第三阶段及获得450万元资助,以制作首集或首两集作为试拍集。连同剧本开发费,每支最终优胜团队可获奬金最高合共570万元。

  计划的详情及申请表格可于香港电影发展局网页(www.fdc.gov.hk/tc/scs)下载。
 
 
2023年3月13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0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