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地政总署公布旺角用地招标结果
**************
  地政总署今日(三月一日)公布,一幅位于九龙旺角洗衣街与亚皆老街交界九龙内地段第11273号的用地,以四十七亿二千九百万元批予英信发展有限公司(母公司:新鸿基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批租期为五十年。该公司为出价最高的投标者。

  除中标者外,其他投标者的名称及其在括号内提供的母公司名称(如有),按公司名称的字母顺序胪列如下:

(一)诚明投资有限公司(长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及
(二)Sunlight Fortune Limited(鹰君集团有限公司及信和置业有限公司)。

  九龙内地段第11273号的地盘面积约为11 537平方米,指定作非工业(不包括住宅、仓库及加油站)用途。最低的楼面面积为84 960平方米,而最高的楼面面积可达141 600平方米。两者均包括将由买方按照卖地条件所兴建的长者日间护理中心、长者邻舍中心、综合青少年服务中心、精神健康综合社区中心、社区会堂、公共运输交汇处和公厕的政府地方的楼面面积,但不包括由买方按照卖地条件所兴建的公众停车场的楼面面积。
 
2023年3月1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8时06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