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驻布鲁塞尔经贸办于巴黎时装周支持香港设计师(附图)
***************************
  香港驻布鲁塞尔经济贸易办事处(驻布鲁塞尔经贸办)支持二月二十八日(巴黎时间)在法国巴黎时装周期间举办的时装界交流活动。

  该活动由Fashion Farm Foundation(FFF)举办,旨在向来自世界各地的嘉宾推广香港人才。嘉宾包括时装界的编辑、买手和设计师。

  在向嘉宾致辞时,驻布鲁塞尔经贸办副代表李慧婷赞扬在设计师作品中所见的工艺和对科技的运用。李慧婷说︰「展出的时装系列与我们这个时代所关心的议题息息相关,比如可持续发展、社会共融,以及表达多元与个性的新方式等。」她并补充道:「香港是开放又充满活力的国际大都会,是培育新人才的理想环境。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致力支持及促进创意行业的发展。」

  李慧婷提到「你好,香港!」宣传活动。她强调香港已重返国际舞台,准备好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宾客。她重点介绍了两项与时装相关的活动,并邀请海内外的朋友来访香港。

  FFF是由一群热心的香港时装界企业家与教育者在二○一二年创办的非牟利机构,旨在向全球推广香港时装,并在香港的时装设计师、文化界人士、业界精英和零售商之间建立协作。透过参加巴黎时装周,FFF为香港时装设计师提供登上国际舞台的机会。今季,FFF安排了八个香港品牌在二月二十八日至三月八日举行的巴黎时装周上展示他们的作品。
 
2023年3月1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2时1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驻布鲁塞尔经济贸易办事处(驻布鲁塞尔经贸办)支持Fashion Farm Foundation二月二十八日(巴黎时间)在巴黎时装周期间举办的时装界交流活动。图为驻布鲁塞尔经贸办副代表李慧婷在活动上发言。
香港驻布鲁塞尔经济贸易办事处(驻布鲁塞尔经贸办)支持Fashion Farm Foundation二月二十八日(巴黎时间)在巴黎时装周期间举办的时装界交流活动。图为香港设计师在活动中向来宾展示的部分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