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与英国签署基建项目交流合作谅解备忘录(附图)
************************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发展局与英国内阁办公室和财政部辖下的基础设施和项目管理局(英国基础设施和项目管理局)今日(伦敦时间二月二十二日)在伦敦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备忘录),加强香港和英国在推展基建项目的专业知识和经验交流。
 
  发展局常任秘书长(工务)刘俊杰与英国基础设施和项目管理局行政总裁Nick Smallwood签署备忘录。
 
  刘俊杰表示,香港和英国都认识到推展基建项目的复杂性,以及香港和英国在推行基建计划时带来的挑战和机遇。谅解备忘录促进双方合作,透过推动数码技术及采用创新的建造方法,改善项目推展的模式,以及加强项目领导人员的领导才能和项目推展能力,从而提升两地建造业的生产力、成本管理和表现。
 
  发展局项目策略及管控处处长邝家升、英国基础设施和项目管理局职能、专业和标准总监Karina Singh亦有出席签署仪式。
 
2023年2月22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9时0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发展局常任秘书长(工务)刘俊杰(右)今日(伦敦时间二月二十二日)在伦敦与英国基础设施和项目管理局总裁Nick Smallwood(左),就加强香港和英国在推展基建项目的专业知识和经验交流,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