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务司司长到访广州(附图/短片)
****************
  政务司司长陈国基今日(二月二十日)在广州出席由粤、港、澳三地政府合办的「第一届粤港澳大湾区人才服务高质量发展大会」,并参观粤港澳大湾区(广东)创新创业孵化基地。
 
  陈国基在大会开幕仪式致辞时表示,香港作为大湾区内高度开放和国际化的城市,在「一国两制」下能充分发挥「背靠祖国、联通世界」的独特优势,担当大湾区人才高地的门户,吸引海外优质人才到来发展。香港特别行政区(特区)政府除了全力培育本地人才外,亦贯彻大胆创新的精神,去年十二月底落实一系列积极吸纳各地人才的措施,反应热烈。他强调,香港作为国际人才枢纽,定会全力发挥自身优势,同时与大湾区各兄弟城市通力合作,建设大湾区高水平人才高地,为国家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陈国基和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孙玉菡,联同粤、澳政府领导为「粤港澳大湾区(广东)人才馆」电子揭牌,并参观有关设施。此外,孙玉菡在大会的高峰论坛上介绍粤港两地如何携手提升人才国际竞争新优势。
 
  陈国基返港前亦到访粤港澳大湾区(广东)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听取基地为港澳青年提供一站式创新创业服务的情况,并与进驻基地的服务机构代表和香港创业青年交流。他表示,香港特区政府会继续鼓励及支持香港青年放眼大湾区,把握大湾区为他们个人和事业发展带来的庞大机遇,并与大湾区各兄弟城市携手合作,促进广大青年在大湾区尽展所长。
 
2023年2月20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9时2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政务司司长陈国基(右三)今日(二月二十日)到访广州,并参观粤港澳大湾区(广东)创新创业孵化基地。
政务司司长陈国基(右三)今日(二月二十日)到访广州,参观粤港澳大湾区(广东)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听取基地为港澳青年提供一站式创新创业服务的情况,并与进驻基地的港澳服务机构代表和香港青年企业家交流。
政务司司长陈国基(右三)今日(二月二十日)到访广州,参观粤港澳大湾区(广东)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听取基地为港澳青年提供一站式创新创业服务的情况,并与进驻基地的港澳服务机构代表和香港青年企业家交流。
政务司司长陈国基(右八)今日(二月二十日)到访广州,参观粤港澳大湾区(广东)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听取基地为港澳青年提供一站式创新创业服务的情况,并与进驻基地的港澳服务机构代表和香港青年企业家交流。
政务司司长陈国基今日(二月二十日)在广州举行的「第一届粤港澳大湾区人才服务高质量发展大会」致辞。
政务司司长陈国基今日(二月二十日)出席在广州举行的「第一届粤港澳大湾区人才服务高质量发展大会」。图示(左四起)陈国基、广东省副省长王曦、澳门特别行政区政府教育及青年发展局局长龚志明和其他嘉宾在活动上主持揭牌仪式。
政务司司长陈国基今日(二月二十日)出席在广州举行的「第一届粤港澳大湾区人才服务高质量发展大会」。图示陈国基(左四)参观展览。
政务司司长陈国基今日(二月二十日)出席在广州举行的「第一届粤港澳大湾区人才服务高质量发展大会」。图示陈国基(左五)参观展览。

网上广播

政务司司长到访广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