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驻纽约经贸办于亚特兰大庆祝兔年到临(附图)
***********************
  香港驻纽约经济贸易办事处(香港驻纽约经贸办)二月十五日(亚特兰大时间)于亚特兰大举办新春酒会,庆祝兔年到临。
 
  香港驻纽约经贸办处长聂继恩于酒会致辞时说:「香港已解除所有防疫隔离措施和旅游限制,重返国际舞台,并已准备就绪,迎接环球旅客访港。」
 
  她续说:「兔子精力充沛、能量丰富,且灵巧敏捷,这些也是香港的特质。在兔年,我们期望为世界提供崭新的商机、文化体验和旅游景点。」
 
  聂继恩重点介绍最近推出的「你好,香港!」宣传活动,以及来年城中多姿多彩的节庆和各种精彩礼遇。她呼吁乔治亚州的朋友飞往香港,亲身体验这座城市的魅力。
 
  聂继恩接着分享香港为鼓励国际人才和企业到港发展推出的多项新猷。其中对香港具重要策略意义的产业包括生命健康科技、人工智能与数据科学、金融科技,以及先进制造与新能源科技等。加上与粤港澳大湾区内城市优势互补,香港机遇无限。
 
  亚特兰大新春酒会吸引逾二百位来自乔治亚州学界、政商界、金融界、创新科技界和法律界的嘉宾出席。
 
2023年2月16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3时5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驻纽约经济贸易办事处(香港驻纽约经贸办)二月十五日(亚特兰大时间)于亚特兰大举办新春酒会,庆祝兔年到临。香港驻纽约经贸办处长聂继恩于酒会致辞时表示,香港已解除所有防疫隔离措施和旅游限制,重返国际舞台,并已准备就绪,迎接环球旅客访港。
香港驻纽约经济贸易办事处(香港驻纽约经贸办)二月十五日(亚特兰大时间)于亚特兰大举办新春酒会,庆祝兔年到临。图示(左起)投资推广署招商引才/投资推广副总监(创新及科技)贺德泽、香港贸易发展局市场经理雷一明、亚特兰大香港协会会长余振鸿、香港驻纽约经贸办处长聂继恩、亚特兰大香港协会高级顾问韩英晋,以及投资推广署招商引才/投资推广副总监陈志煌。
香港驻纽约经济贸易办事处(香港驻纽约经贸办)二月十五日(亚特兰大时间)于亚特兰大举办新春酒会,庆祝兔年到临。新春酒会吸引逾二百位来自乔治亚州学界、政商界、金融界、创新科技界和法律界的嘉宾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