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驻布鲁塞尔经贸办在意大利和葡萄牙举办新春酒会(附图)
**************************
  香港驻布鲁塞尔经济贸易办事处(驻布鲁塞尔经贸办)在过去一个月举办了多项庆祝活动,喜迎兔年,至今落下帷幕。作为压轴活动,驻布鲁塞尔经贸办本周分别在意大利金融及商业中心米兰(二月六日)和葡萄牙第二大城市波图(二月九日)举办了两场新春酒会。

  此为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首次在米兰和波图举办的新春酒会。
 
  署理香港驻欧洲联盟特派代表李慧婷为新春酒会主礼,她在致辞时重点介绍「你好,香港!」宣传活动,邀请来宾莅临香江,亲身体验朝气蓬勃的香港文化。
 
  李慧婷说∶「香港自去年十一月起恢复举办国际体育及商贸活动,包括国际金融领袖投资峰会、香港国际七人榄球赛及亚洲金融论坛,更多大型盛事将陆续在香港举行。」
 
  除了介绍香港即将举行的大型盛事,李慧婷强调香港已设立专责办公室并推出各种便利措施,以便来自世界各地的企业和人才更容易在香港安居乐业。

  驻布鲁塞尔经贸办藉此机会,在酒会中安排了不同的音乐表演,展现香港东西交汇的独特文化。在波图酒会上的表演融合传统和现代及中西乐器,演出项目包括二胡、敲击乐器及钢琴三重奏,及双簧管独奏。
 
  合办酒会的合作伙伴包括投资推广署、香港贸易发展局、意大利香港商会和葡萄牙香港工商会。
 
  酒会宾客包括各国和当地政府官员、金融界和商界、学术界、文化界和创意界、传媒以及当地华人(包括港人)。
    
  驻布鲁塞尔经贸办早前在卢森堡(一月十九日)、荷兰海牙(一月二十五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一月三十一日)和法国巴黎(二月二日)举办新春酒会。
 
2023年2月11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8时5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署理香港驻欧洲联盟特派代表李慧婷于二月六日(米兰时间)在米兰举行的新春酒会上致辞。
香港驻布鲁塞尔经济贸易办事处在过去一个月举办多项庆祝活动喜迎兔年。图示(左起)香港贸易发展局意大利、塞浦路斯、希腊及马尔他代表Gianluca Mirante、香港贸易发展局欧洲、中亚及以色列首席代表朱耀昌、署理香港驻欧洲联盟特派代表李慧婷、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米兰副总领事张洪和意大利香港商会会长Riccardo Fuochi于二月六日(米兰时间)在米兰举行的新春酒会上祝酒。
香港驻布鲁塞尔经济贸易办事处二月九日(波图时间)在波图举行新春酒会。图示(左起)葡萄牙香港工商会主席Bernardo Mendia、香港贸易发展局法国、西班牙及葡萄牙代表卢逸峰、波图市旅游及国际化市议员Catarina Santos Cunha、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葡萄牙大使赵本堂和署理香港驻欧洲联盟特派代表李慧婷在酒会上祝酒。
香港驻布鲁塞尔经济贸易办事处二月九日(波图时间)在波图举行的新春酒会中的二胡、敲击乐器及钢琴三重奏中乐表演。
香港驻布鲁塞尔经济贸易办事处二月九日(波图时间)在波图举行的新春酒会中,嘉宾欣赏双簧管独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