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第一期「亚洲文化交流电影制作资助计划」开始接受申请
*************************
下稿代香港电影发展局发出:
 
  电影发展基金下的第一期「亚洲文化交流电影制作资助计划」由今日(二月十日)至六月三十日接受申请。计划将资助起用亚洲国家电影人合作拍摄的电影计划,制作富香港和亚洲文化的电影,让香港电影更容易打进国际市场,并达致深度交流和相互切磋学习的目的。
   
  香港电影发展局主席王英伟博士说:「随着过去十多年亚洲电影在国际市场的崛起,我们相信透过此计划下的电影制作能让亚洲及香港电影人作深度交流,并有助提升香港电影的质素及多元性。」
   
  计划暂定分两期举行,两期合共资助最多八部电影,每部获资助电影最多可获资助900万元制作费。
   
  计划的详情及申请表格可于香港电影发展局网页(www.fdc.gov.hk/tc/hkafcfs)下载。
 
2023年2月10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0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