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三藩市经贸办举办新春酒会 香港著名魔术师助庆迎兔年(附图)
*****************************
  为庆祝农历新年,香港驻三藩市经济贸易办事处(驻三藩市经贸办)邀请在国际享负盛名的香港魔术师甄泽权,于美国西部举行的多场新春酒会上表演。
 
  新春酒会分别于三藩市(三藩市时间一月二十六日)、西雅图(西雅图时间一月三十一日)、洛杉矶(洛杉矶时间二月一日)和达拉斯(达拉斯时间二月三日)举行,横跨一月底至二月初共十天。活动获得加州、华盛顿州及德克萨斯州接近600名嘉宾踊跃出席,包括来自各国领事馆、当地政府机构、学术界和商界的代表,以及社群领袖。
 
  驻三藩市经贸办处长曾舜雯在活动上致辞时表示:「香港现已全面开放营商。国际旅游以至香港往返中国内地均已无需隔离。我们欢迎商务和休闲旅客到访香港和内地,与商业伙伴重新联系,探索香港和这座城市提供的巨大机遇。」
 
  谈到吸引企业和人才来港的新措施时,曾舜雯补充说:「在财政司司长的领导下成立的『引进重点企业办公室』,现正积极吸引对香港有重要策略价值的产业,包括生命健康科技、人工智能与数据科学、金融科技、先进制造、新材料与新能源科技等。此外,政府亦成立了全新的『人才服务窗口』,提供一站式人才招聘服务。而最新推出的『高端人才通行证计划』,让全年收入不少于三十二万美元的人士或全球百强大学毕业生更容易来港,逗留时间长达两年,藉以寻找工作机会和体验香港生活。」
 
  曾舜雯同时指出,驻三藩市经贸办亦设立了「招商引才专组」,积极主动招揽企业和人才,协助他们在香港发展。她鼓励在场人士联络专组以获取更多资讯。
 
  甄泽权于四个城市的新春酒会上演出,表演以香港元素为主题的互动魔术,带来重重惊喜,让观众喜福同乐。他被誉为「港版大卫高柏飞」,于二○一○年成为香港首位赢得两项国际大赛冠军的魔术师,并于二○一三年仅以25.75秒完成「极速水中解锁逃脱」,创下健力士世界纪录 。
 
2023年2月7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2时1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驻三藩市经济贸易办事处处长曾舜雯(右)与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旧金山副总领事邹永红(左)一月二十六日(三藩市时间)于三藩市举行的新春酒会上进行点睛仪式。
香港驻三藩市经济贸易办事处处长曾舜雯(右)与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参赞刘怡(左)二月一日(洛杉矶时间)于洛杉矶举行的新春酒会上进行点睛仪式。
香港驻三藩市经济贸易办事处处长曾舜雯二月三日(达拉斯时间)在达拉斯举行的新春酒会上致辞。
香港驻三藩市经济贸易办事处处长曾舜雯(右)与副处长吴泳珊(左)二月三日(达拉斯时间)于达拉斯举行的新春酒会上祝酒迎接兔年。
来自香港的著名魔术师及健力士世界纪录保持者甄泽权(左)一月三十一日(西雅图时间)于西雅图举行的新春酒会上表演。
由香港驻三藩市经济贸易办事处举办的新春酒会获得加州、华盛顿州及德克萨斯州接近600名嘉宾踊跃出席,包括来自各国领事馆、当地政府机构、学术界和商界的代表,以及社群领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