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大型体育活动事务委员会向「第25届渣打香港马拉松」颁授「M」品牌认可
**********************************
下稿代大型体育活动事务委员会发出:
 
  大型体育活动事务委员会(委员会)已向二月十二日举行的「第25届渣打香港马拉松」颁授「M」品牌认可。
   
  委员会主席吴守基今日(二月六日)表示,「第25届渣打香港马拉松」跟其他「M」品牌活动一样,能够为香港增添姿采和活力。
 
  吴守基说:「『M』品牌活动展示香港举办世界级体坛盛事的实力,亦能提升香港作为国际体育盛事之都的地位。这些活动亦让市民观赏及参予高水平的体育赛事,为香港注入可持续的体育文化。」
   
  「M」品牌制度于二○○四年设立,旨在协助本地体育总会举办更多大型国际体育活动,并加以扶植,使有关活动得以持续举行。各类符合审批准则的体育活动会获委员会授予「M」品牌认可,部分活动更会获得拨款资助。
   
  有关「M」品牌活动的详情,请浏览www.mevents.org.hk
 
2023年2月6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