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行政长官在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癸卯(兔)年新春团拜致辞(只有中文)(附短片)
*************************************
  ​以下是行政长官李家超今日(二月二日)在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厂商会)癸卯(兔)年新春团拜的视像致辞:
   
史立德会长(厂商会会长)、各位厂商会的朋友:
   
  大家好!首先我恭祝各位兔年万事胜意,大吉大利,各位厂商会的朋友生意兴隆,财运亨通!
   
  香港自上个月开始与内地逐步、有序、全面通关,社会已大致复常,不同盛事相继重临香港,市民可以再次体验香港这个盛事之都的魅力。厂商会十二月成功举办了工展会,市民和商户双双受惠,我在开幕当日都有到场支持和光顾,很高兴见到商户都十分振奋。
   
  在农历新年期间,我们见到市面兴旺的景象和欢乐的气氛,是过去三年以来最令我鼓舞的画面,令我们每一个人都能感受到:我们熟悉的「热闹的香港」回来了,我们热爱的「温馨的香港」回来了。
   
  今个兔年,特区政府会继续全力推进香港复常,经济全面复苏,让东方之珠再放异彩。
   
  最后,我祝愿大家新一年「兔」气扬眉,厂商会今年各项活动客似云来,工商界百业兴旺。多谢大家。
 
2023年2月2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8时10分
即日新闻  

网上广播

行政长官在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癸卯(兔)年新春团拜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