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资科办邀请团体成为2023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奖筹办机构
***************************
  由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资科办)策动的2023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奖预计于今年年中开始接受报名,并在年底前公布结果及举行颁奖典礼。资科办现诚邀有意成为筹办机构的非牟利团体或业界组织提交建议书。
   
  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奖旨在表扬及推广优秀的资讯及通讯科技发明和应用,以鼓励香港业界精英和企业不断追求创新和卓越。在业界、学术界及政府携手推动下,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奖在资讯科技业界一直受到高度重视。自二○○六年举办以来,这项年度盛事已颁发接近2 000个奖项,表扬本地杰出资讯及通讯科技产品及方案。此外,奖项得主有机会获提名竞逐区域及国际奖项。香港参赛作品在这些比赛当中屡获殊荣,包括在「第二十一届亚太资讯及通讯科技大奖」中赢得十六个奬项,亦有作品于「2022环球资讯及通讯科技卓越成就奖」夺得奖项,印证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业界的卓越成就。
 
  2023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奖将设八个奖项类别,包括:
 
* 数码娱乐奖
* 金融科技奖
* 资讯科技初创企业奖
* 商业方案奖
* 智慧生活奖
* 智慧出行奖
* 智慧市民奖
* 学生创新奖
 
  资科办欢迎各专业学会、业界团体或其他非牟利组织申请成为筹办机构。筹办机构需负责募集及甄别参赛作品、透过其网络推广「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奖」、统筹评选工作,以及筹办个别奖项类别的颁奖典礼。资科办会按既定评核机制及准则,以公开及公平的程序,考虑建议书的效益、机构的能力和过往的表现,从而甄选出筹办机构。
   
  团体或组织如有意成为筹办机构,可致电2594 0443或电邮至 hkictawards@ogcio.gov.hk 向资科办索取申请资料(包括征求建议书及建议表格)。提交建议书的截止日期为二月二十二日。有关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奖详情,可浏览网站www.hkictawards.hk
 
2023年1月30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1时3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