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向本地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患者发放一笔过恩恤现金津贴」计划将停止接受申请
***************************************
  因应政府今日(一月三十日)起撤销根据《预防及控制疾病规例》(第599A章)向感染人士发出隔离令的安排,社会福利署由二月十四日起会停止接受「向本地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患者发放一笔过恩恤现金津贴」计划的申请。二月十三日或之前递交的申请将不受影响。

  「向本地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患者发放一笔过恩恤现金津贴」自二○二○年十一月二十七日推出,属一项临时措施,为受感染人士因确诊而须入住公立医院提供一笔过恩恤援助。截至二○二三年一月二十七日,共有2 728名合资格人士获发津贴。

  随着政府调整防疫抗疫措施,市民生活正有序复常,恩恤现金津贴计划将停止运作。

  合资格人士请于二月十三日或之前递交申请,逾期申请将不获受理。申请人如有任何查询,可联络各公立医院医务社会服务部。
 
2023年1月30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2时01分
即日新闻